★最新訊息★
本店採預約優先制,歡迎先來電或傳訊預約詢問,才不會跟別的客人撞時間喔!只要工作室有空都會為您服務!
點此看工作室詳細地圖。(北安街與民族路口全家便利商店旁、吉元大樓斜對面)

♥ 為了給客戶最好的享受,本工作室使用產品皆為知名品牌、安心有保障。
手足保養:SPARITUAL、CUCCIO、OPI、essie、TINS、MONYA
光療凝膠:PREGEL、HARMONY、Puffs(大森)、BLIS



通訊錄加0958355459可加入LINE好友,預約詢問更方便



◎近期店休日:3/29(六)~4/4(六)

 
近期優惠
◎當次卸甲續做光療凝膠可折價100!

目前日期文章:20140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0122-1.jpg

粉色底搭配白色千鳥格,加上經典的白色反法式,淺色的設計看起來優雅清爽也很適合初春呢。4.gif  

,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1201-3.jpg

這款式真的超級豐富又精緻,在充滿條紋及圖騰感線條裡放入了許多充滿少女心的元素,
戒指、口紅、甜點、蝴蝶結、包包……等等。仔細看就會發現好多小細節呢!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1203-1.jpg

經典百搭裸色豹紋加上黑色色塊,很有個性又狂野,點綴的鑽鍊增添閃亮度很加分!

,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109-3.jpg

灰紫色菱格紋充滿學院風,冷色調的黑灰色加上主色薰衣草紫多了點溫暖感!12.gif  
配色跟圖形都走優雅氣質路線,好像一件精品毛衣一般。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107-1..jpg

淺色系的毛呢紋看起來好柔和,有一種針織毛衣的蓬鬆感,軟軟又暖暖的感覺。
特殊的排鑽設計非常華麗醒目,嫩紅色適合想嘗試紅色系又怕太over的人喔!

, ,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106-1.jpg

秋冬最夯的就是動物紋跟格紋,格紋百百種裡千鳥格是屬一屬二熱門的選項喔!
看起來時尚大方又非常有季節感,好搭配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

,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212-1.jpg

趁空檔又買了不少立體飾品,除了本來就很熱門的蝴蝶結、皇冠之外,香奈兒系列也是多了好多款式可選擇喔!

, , , ,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1226-1.jpg

每次都喜歡找新主題來嘗試的客人,這次剛好要去東京迪士尼度假,選擇了非常浪漫夢幻的粉嫩公主風。
底色是柔柔的粉紅跟粉藍,加上公主、馬車、城堡等等的貼紙搭配,小女孩的夢想啊!1faheart.gif  

, ,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1022-1.jpg

深紫色漸層很適合喜歡成熟風格的人,深紫色給人一種神秘高貴的感覺,還帶點性感,
加了白色蕾絲跟珍珠更優雅,很漂亮。1faheartbye.gif  

,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209-1.jpg

想畫達菲熊想很久啦!!!趁著情人節將到來設計了兩款應景的款式,第一款是甜蜜蜜的達菲熊,
畫了以後才發現Shellie May的眼睛是藍色的耶!

第二款是熱情洋溢的LINE明星們,LINE出了很多貼圖角色,我還是選了人氣最高的熊大、兔兔跟沙莉來表情意,
雖然我很愛詹姆士,覺得他超好笑,可是他不夠可愛嘛,哈哈哈哈哈。

,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31015-1.jpg

秋冬好流行灰色系,灰黑銀冷色調的格紋超搭,加上黑蕾絲也好美,喜歡個性款的不要錯過!

, , , , , ,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