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新聞指出指甲油含甲醇、苯等禁用於化妝品內的致癌物質。
自從學習美甲之後我也會特別注意產品的成分!
都是自己使用過後覺得放心、覺得好用的才會使用在客戶身上。
本工作室使用的指甲油都是歐美日美甲沙龍公認的產品,
請各位顧客安心的來本工作室享受美甲服務。mkpero.gif





【圖片取自CUCCIO官網】

從義大利塔斯卡尼地區衍生發展之頂級專業手足護理系列產品,其產品成分均為天然植物萃取,
如石榴、木瓜、蜂蜜牛奶等成份,給人純淨天然、無負擔的保養。



【圖片取自essie官網】

essie獲得專業美甲師認同與支持,essie 指甲油擁有持久不褪色及提供豐富色彩選擇的指甲油。
essie 席捲了時尚界的眼光,從名模、記者;甚至於超級明星如瑪丹娜、辛蒂克勞馥、莎朗史東、珍妮佛羅培茲、小甜甜布蘭妮等,都成為 essie 忠實愛用者。
essie 超過 300 色的指甲油色彩永遠是引領時代潮流的最佳指標。
不含甲醛,、甲苯、DBP 化學等致癌物質。
 



【圖片取自OPI官網】

OPI指甲油不含對人體有害的MMA物質,OPI指甲油內含天然絲安基酸和珍貴珍珠粉,
OPI獨家研發之專利,以最高品質的的全新聚合體成分及色素,讓OPI指甲油色澤及飽和度達到最頂級的持久恆彩效果。



【圖片取自young nails官網】

美國YOUNG NAILS水晶指甲系列,是全世界水晶指甲前5大品牌,
他所擁有的特殊配方能讓你的真指甲在製作水晶指甲的同時,不會因此而受傷,
特殊不泛黃配方即使長期佩戴,依舊亮麗如新,
YOUNG NAILS更為台灣設計了ONLY FOR TAIWAN的璀璨水晶指甲系列,
華麗的50多種顏色,讓您的水晶指甲有更不一樣的變化,時時吸引眾人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