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帆帆

心血來潮扛了工具,趁著去台北的時候幫阿洪妹妹做水晶!
要不是因為哥哥女友是美甲師,我想她也不會想要做水晶吧?mkruru.gif

所以她的初體驗就獻給我啦!!!!!!!!!6.gif

雖然是法式,不過這次是利用法式半甲,也就是用現成的白色半甲片做出前面法式微笑線。
優點是可以節省時間,法式微笑線可以比較整齊,正面的C型弧度也很一致,
最現實的是價錢比較可愛。
缺點的話就是甲片微笑線是固定的,就算要修磨能改面的弧度也有限,
然後因為甲片有厚度在,所以做出來的水晶沒辦法很薄,左右兩側也會比較胖一些些。

帆帆(這次的媽斗)因為剛換了新工作,我也不會那麼壞故意幫她弄得太花俏!
所以就選了這款比較低調也素雅的,在法式部分弄了屬於小女生可愛的粉色系璀璨點綴,
(原本我是想配合夏天用淡藍色系,不過她最後選擇了淺粉色)
甲半月的部份用銀色裝飾,她自己也很喜歡呢!1.gif

20100813。帆帆 

擔心她一開始做水晶不習慣,我留在台北的這幾天都會問她狀況如何?有沒有那裡不舒服?
她指甲跟甘皮都是屬於長很慢的類型,所以我想在我下次去台北的期間應該不會有太嚴重跑空氣的問題。

尤其是很多人都把做水晶的第一次獻給我,讓我由衷的感謝,
很擔心水晶初學者因為不適應而對生活造成種種困難,
真的謝謝妳們貢獻出雙手,也希望妳們有任何的問題或是使用上的困難都可以提出來喔!bfniko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