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哨子

這次的客人是以前高中同學介紹的,感謝啊!但你誤導我客人的年齡真的很機車啊!
SORRY呀,可愛的哨子妹妹!bfhii1.gif

哨子想做的東西很多,從蕾絲、蝴蝶結一直變,最後看到滿滿的甜點就決定要走這路線。
看起來很華麗,但是可是給我出了大難題啊,本人是粉雕苦手。(羞愧貌)
不過有用軟膜好幫手來輔助,可以讓我製作時間能簡短了些,
但還是讓哨子妹妹做了四個小時,都做到睡著了,再次SORRY啊。bfgusu8.gif


食指的立體大蝴蝶是哨子指定的。我個人也很喜歡!
只是很擔心它會掉,或是勾到斷裂,底下用了很多透明水晶粉補強。
巧克力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啦!!!!!!12.gif

20100911。哨子

20100911。哨子

兩隻拇指都用了冰淇淋,草莓醬是哨子指定的唷!她想要來點不同的口味。
我好喜歡右手拇指的波堤,有巧克力醬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20100911。哨子

鑚的位置跟大小都是我讓哨子決定在給她意見的,以客人喜歡的感覺為主,
水晶底色是偏紅的細粉璀璨唷,也是為了哨子特別新調的。

20100911。哨子

我雕完右手的時候哨子也補完眠,她醒來看到就說好可愛,看起來好好吃。
讓我做左手時也變得更有信心,客人的稱讚對我都是很大的鼓勵唷!mkniko2.gif
真的很謝謝妳,希望妳會喜歡這雙看起來超豐富的甜點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