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Davi 

上次米妮紅底白點點款因為我粗心弄到卸甲水,右手好幾支都整片翻起來毀掉了……1fauen1.gif
不過也順便實際體驗了一下凝膠卸甲的時候是片狀剝落,一下子就可以卸除乾淨,
卸甲時間很短所以不會讓指甲一直被卸甲液包著變軟變脆弱,
所以凝膠連卸甲都對指甲很溫和呢!(按個讚)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用新鮮貨做出來的花朵夾心吧!1faheartbye.gif


20101004。Davi

大森進的這款日式貼紙真的非常薄軟,貼合度跟密合度都十分好,所以拿來做夾心最適合了啦!
而且擬真花朵真的很可愛耶!好精緻喔越看越喜歡!6.gif
選擇了跟以往偏好的粉嫩色系不同,稍微深一點的紫色配上桃紅,特別有初秋的氣氛。

順便介紹一下亮片也是新入手的韓國亮片唷!隨著光線折射有七彩光芒,比起一般五彩的更美更亮喔!
某天我在看書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亮片反光投射在書頁上,竟然有彩虹般的效果,
當下決定好好的拿這牌亮片調璀燦粉,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入手更多顏色!(開啟另一個敗家坑 XD)
越來越喜歡凝膠的種種優點,希望大家也來體驗看看唷!

20101004。Da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