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1.jpg

TINS的亮片一直以來都是它大受歡迎的原因,以前在我懵懂無知只知道OPI跟essie的時候,
還不知道TINS的好,後來也是因為對日本莫名的偏執喜愛才漸漸了解這個牌子。
來自日本閃亮亮又迷人的亮片系『TINS』!

它的0系列都是含有亮片的指甲油,也是用指甲油搭配璀璨很好用的系列,
最百搭的首推今天要介紹的017「the aurora」&037「the sacred shine」

從一開始瓶身就可以稍微看到,017是比較細緻的小亮粉,擦起來要到三層才會比較閃亮。

20101013-2.jpg


037則是由較大的五彩亮片加上細碎亮粉所組成,擦到三層就超閃啦!bfniko6.gif

20101013-3.jpg

其實這兩款都蓋不過微笑線,不是適合單擦的指甲油,
但是非常適合想要嘗試璀璨的初學者。
因為這兩款亮片都是透的,不是那種不透光顯色度明顯的雷射亮片,
所以簡簡單單擦在前端就很好看!
甚至可以拿來整片疊擦,讓原本的純色或珠光系指甲油變身為亮片款!6.gif


以下選了OPI粉紅色以及桃紅色來做底色,一深一淺搭TINS亮片都很不錯呢!

20101013-5.jpg

喜歡低調有氣質的人,我推薦TINS017。
喜歡閃亮小華麗的人,我推薦TINS037。

【試色照皆為室內白光,沒上TOP C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