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本店採預約優先制,歡迎先來電或傳訊預約詢問,才不會跟別的客人撞時間喔!只要工作室有空都會為您服務!
點此看工作室詳細地圖。(北安街與民族路口全家便利商店旁、吉元大樓斜對面)

♥ 為了給客戶最好的享受,本工作室使用產品皆為知名品牌、安心有保障。
手足保養:SPARITUAL、CUCCIO、OPI、essie、TINS、MONYA
光療凝膠:PREGEL、HARMONY、Puffs(大森)、BLIS



通訊錄加0958355459可加入LINE好友,預約詢問更方便



◎近期店休日:3/29(六)~4/4(六)

 
近期優惠
◎當次卸甲續做光療凝膠可折價100!

NO.058*編號058

自從前陣子去吃31冰淇淋以後,我就被它們萬聖節新的活動給洗腦了!
看到那些可愛的圖案,滿腦子就想要做些應景的甲片!

剛好新一期的Nail Up!上有款萬聖節的樣式,我很喜歡底色的搭配,
就參考了一下,然後把南瓜、蝙蝠跟小幽靈都雕了出來。

NO.058*編號058


NO.058*編號058

第二副甲片我在猶豫要使用橘色系還是紫色系作底,這兩個顏色都是萬聖節主打色啊!mkruru.gif
後來覺得橘色系太嗆,所以就決定用神秘感十足的紫色系。

畫了幾隻用紫色配黑色剪影覺得效果很棒!可是又無法捨棄我最愛的南瓜和小幽靈,
最後就決定穿插搭配啦!

NO.060*編號060


NO.060*編號060

如果全部都改成黑色剪影,那這幅甲片神秘感一定激增!!!!!bfaha.gif

NO.060*編號060

邊做這兩副甲片的時候邊想到之前還是代課老師時,小朋友的英文課本就有教「Trick or Treat」
當時還有做南瓜面具的活動呢!小朋友都迫不及待想要帶面具去討糖果。bfniko6.gif
大人們的聖誕節就是變裝派對了吧?XD

外國的節日氣氛都很熱鬧活潑,而且主題性很明確,也難怪我們要跟著一起狂歡囉!4.gif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啊哈哈哈哈
  • 好棒
  • 謝謝!:)

    Davi 於 2010/10/23 19: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