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3.jpg

前味:花莖甘藍檸檬、卡皮林禾萊姆
中味:
紅太妃糖蘋果、果仁糖、香草、月光花、牡丹花瓣
後味:麝香、蘋果木


Nina不是我的第一罐香,卻是我最愛的一罐。

一開始沉迷香水的時候大香幾乎都要聞過我才敢下手,
但是唯讀蘋果甜心我完全沒試過就到手了,因為是好友踢踢歪送的。6.gif
一切起因都是心愛的木村大神,他在《HERO》電影版裡送給松隆子這罐香水,
從此之後蘋果甜心就紅了,好多少女都跑去買呀!

草莓色的瓶身、小巧精緻的銀色蘋果葉,擺著看也好漂亮好賞心悅目。

很恰巧的我生日在冬天,更恰巧的是蘋果甜心非常非常適合冷天使用!12.gif
冬天只要穿上蘋果甜心,暖暖甜甜的感覺都會讓我心情好好。

本人對不好氣味很敏感,有時候在電影院、公車上一些比較會聞到週遭人氣味的場合,
只要旁邊的人汗味體味或是衣服味很明顯,都會讓我不舒服甚至暈車。
離題說一下,有些人家裡的衣櫃味真的很重啊!快去買衣物香氛袋!(指)
這時候我就發現自己開始使用香水的好處,當我不舒服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聞自己的手腕!看起來超像怪人的吧!XD
好險我不是噴在肚子之類的地方,筋骨可沒那麼軟Q啊!

我使用香水的方式是噴一次在左手腕上然後用右手腕去沾,
再雙手沾一下耳後,因為不習慣太濃的味道,所以這樣對我是剛剛好。
如果冬天穿比較厚重,嗅不到香水味兒,就會在胸前鎖骨多噴一次。

我沒有特愛蘋果味兒,其實這罐也嗅不到什麼蘋果味啦!
不過喜歡甜甜果香的人可以試試看喔,蘋果甜心甜而不膩帶點微酸。
我對香水是一見鍾情派的,只要前味迷倒我了我通常都不管中後味,
但是蘋果甜心的中後味很出色!帶點香草漸趨低調的甜味更讓人心情平靜溫暖。

我下次想試試更重口味的Miss Dior Cherie,可是怕太甜了會長螞蟻呀!mkp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