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性朋友跟我抱怨另一半厚厚粗粗的腳實在很討厭,
尤其是晚上睡得正香的時候,忽然被粗粗的腳皮嚕到,都會被吵醒。XD
所以我就抓了身邊的男性來示範,很巧的逼爸跟逼弟都不在家,
男友阿洪很LUCKY的獲得了一次免費深層蜜蠟足部保養!!!!!i_0713.gif

請注意,內有腳毛,請有心理障礙的朋友做好準備再繼續看下去喔!


阿洪先生的後腳跟症狀算是輕微,逼爸的才叫做精采豐富!(詳情見『父親節的禮物』
所以我處理起來已經駕輕就熟了!(得意貌)

20101107。保養前腳跟

上次阿洪的示範照被週遭的親友們批評應該要修一下腳毛,但這次不是我不修喔!
是阿洪本人非常堅持一、根、都、不、可、以、動!!!!!1fahi5.gif
他說這是男人的象徵,然後開始講了一堆軍人的榮譽之類的聽起來很像在強辯的言論,
我不想被繼續說教模式攻擊,就只好委屈各位觀眾一下了。

20101107。保養後雙腳

上次體驗過專門處理指甲問題的足部保養,我也獲益良多,所以在修型方面稍微有調整過,
花了更多的時間去處理嵌甲,讓後續長出來的指甲也能維持比以前更長的時間。

經過蜜蠟滋潤後的雙腳都變得煥然一新!甲床顏色也是健康漂亮的粉紅色呢!i_0715.gif

20101107。保養後腳趾特寫

後腳跟更是不用說,我每次都是用生命在努力的讓它們變細啊!!!!!!(太誇張 XD)
看到客人們心滿意足摸著自己變細嫩的後腳跟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就算手臂越來越粗壯我也沒關係。bfnakiani.gif

20101107。保養後腳跟

妳看看你看看!男人可以有粗獷的外表但是不要有粗裂的後腳跟去驚醒枕邊人啊!
說這雙腳是位穿著厚重軍靴日夜操勞的憲兵弟兄一定沒有人相信的吧?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