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奶茶色漸層金箔

這是我外婆的雙手,當我開始學習美甲的時候就一直跟外婆說有天我要幫她把手變得美美的,
可是外婆一直都說不用啦不用,她的手很醜、她已經年紀那麼大了不用弄美美的啦!
我總是哄她說那來保養一下,手就會越來越漂亮,就可以弄美美的啦!

所以繼過年保養之後,這次外婆終於被逼媽說動來找我做光療了。1fakira.gif
外婆甲面小小的,我稍微做了幾隻延甲,甲型也因為長年勞碌跟修剪不當而顯得歪曲,
所以我先選用了在OL界很流行的低調奶茶裸色,搭配貴氣的點點金箔。
幫外婆慢慢的養大甲面,讓甲型更好看,接下來就期待有天能幫外婆做更高調閃亮的指甲!

20110313。奶茶色漸層金箔

我的外婆是最時尚的外婆,走在流行尖端捏!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