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2.jpg

上星期北上去參加了今年的美甲比賽,TNA辦了一個大型的千人彩繪活動要報名金氏世界紀錄!
有一千個人同時在做指甲彩繪!酷斃了啊!12.gif  

活動內容其實很簡單,在自己的一隻手上紅色指甲油為底,畫出白色五瓣尖花。
其實沒有硬性規定要畫什麼,不過為了統一好看就盡量以五瓣尖花為主。
畫的時間很短,不過由於人數眾多,反而前面等待紀錄認證的時間很久……

材料大會有準備喔!小小的顏料跟小小的指甲油超可愛!i_0670.gif  
還有一面證明妳參予的金氏世界紀錄的金牌!i_0677.gif i_0678.gif  

20110427-3.jpg

今年我還另外參加了靜態彩繪,主題是樂器。
雖然沒有得獎,還是來分享一下讓我苦惱了好久好久的成果。
 20110427-1.jpg 

我是以ROCK為主題,畫我最喜歡的樂團成員所使用的樂器,都是知名大廠喔!
畫的時候是真的滿辛苦的,因為不是自己擅長畫的東西,所以都很想摔筆啊!1fahi2.gif

不過畫出來被別人稱讚好看的時候就很開心了,很有成就感呢!i_0715.gif  
明年再接再厲吧!希望不要是太令我頭痛的題目啊!1fakya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