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宥捷

很可惜這次忘記拍到保養前的整理照片來做比較……
宥捷以前就有做過足部保養的體驗,這次趁夏天到來,露出腳趾頭的機會增加,
就讓我來個優惠價的服務,衝著是以前新祕班同學,
除了做基礎保養外,我順便幫她去了足底厚皮。


這次就有記得先把保養前的照片拍下來啦!

20100622。宥捷

宥捷因為工作關係也是常穿跟鞋、包鞋,這種不穿襪子讓足部皮膚直接與鞋子摩擦的鞋款,
雖然已經比較注重足部保濕,睡前會擦乳液再套襪子,但是只是減緩硬繭的生成,
長期累積下來,厚皮還是會慢慢的被磨出來唷!

這時候只要用足浴軟化角質,頑強硬繭使用去繭液,最後用足搓板賣力的搓搓搓~
就可以恢復柔嫩光滑的腳底板啦!

20100622。宥捷 

很感謝我的美甲老師YOYO每次有機會都會讓我親自去替客人服務,在過程中學習讓自己更進步。
新祕班的同學也是大力的幫忙,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謝謝妳們了!
改天我一定要好好寫篇感謝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