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6。Davi

猜猜看哪隻手有敷過美白敷膜?bfhate2.gif
答案是右邊那隻手!


20100706。Davi

第一次試用美白敷膜的是我本人,當初還覺得「我真的那麼黑?怎麼敷起來差那麼多?」
抱著不信邪的態度,第二次找了曉淇來試試看這敷膜是不是一樣神效。

結果很明顯!右邊那隻手比左邊的白很多!!!!!!!!!1faee1.gif

20100714。曉淇

為了證明不是本來手就有色差,我們兩隻手都敷完以後也拍照存證!
左邊的手也變白了啊!真的是很強效的一組敷膜!i_0714.gif

20100714。曉淇

靠近看手掌部分,左邊原來的膚色雖然不至於太黑,但是偏暗沉,手紋也比較明顯。
右邊敷膜過後手紋變淡、膚色明亮白皙!

20100714。曉淇

當左邊的敷膜療程結束後大概過了三十分,右邊的手也沒有反黑,還是跟剛敷完一樣白皙透亮!
所以證明敷膜的效果不只是單純讓肌膚從缺水的黯沉變成補水後的白嫩,是可以持續保持美白效果的。

20100714。曉淇

夏日炎炎快被太陽曬昏頭了嗎?無論做了多少防曬措施還是抵擋不住毒辣太陽?
想穿背心短袖又怕雙手太黑?歡迎來電預約手部美白透亮保養唷!mkper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