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美容展我也買了不少材料,不過大多是基本的用具耗材,
美甲實在是有很多推陳出新的小飾品,每次看雜誌都會燃起熊熊的購物慾。bfmera.gif
這次我去補貨補得欲罷不能,多虧了有阿洪當搬運工兼排隊小弟,我才能盡情的逛。XD

先來介紹小飾品!

20100924-1.jpg

最上面是仿真花朵貼紙,大森從日本進口的,厚度非常的薄,很適合夾在水晶或凝膠裡,
在日本美甲雜誌上早就風行已久,我一直想找但是都找不到!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到手啦!6.gif
其他是我夢寐以求的圓點亮片,之前網路上看到的都不夠薄、邊緣不夠乾淨俐落,
大森的圓點亮片我也一直很想買,但單價頗高,所以趁美容展有特惠時購入最適合了。

另外還找到了幾乎半價的閃亮亮粉,想做璀璨的女孩們又多了新選擇囉!
在魔法堂買了幾色貝殼粉想試試看夾心的清透感,也買了幾款超好看的鉚釘,
都迫不及待想試試龐克風啦!


接下來是手足保養系列。

20100924-2.jpg

CUCCIO一向是我愛用的品牌,天然又有多種口味適合不同膚質。
這次雖然沒有折扣,可是贈品送得很大方,我也趁機會選了一些新的口味,
客人就可以多點選擇囉!3.gif
爾凱一直缺貨的磨頭我也找到了,以後指側硬繭不用煩惱啦!可以磨得更平順唷!

除了中間CUCCIO區以外,其他瓶罐都是滿額禮,看贈品的量就知道我貢獻不少鈔票。XD


水晶系列以及其他戰利品。

20100924-3.jpg

我選購了許多粉嫩色系的粉雕粉,可以雕出更多可愛浪漫夢幻的粉雕,
還特別購入了餅乾色系的粉雕粉,喜歡甜點的客人們又有更多口味可以選擇啦!
另外還有短甲片、足部甲片、粉雕筆、彩繪筆……等等的工具。

照片中看起來有點莫名奇妙的東西也是滿額禮,哈哈哈,只能說我真的買太多了!
話說在我買了新的足搓後,又再抽到一支足搓!看來我搓腳皮又多了很多好幫手呀!


最後是指甲油大軍!加上新歡光療凝膠!

20100924-4.jpg 

TINS指甲油的亮片真的非常非常漂亮迷人,所以我不惜下重本一口氣購入它的熱門色。
無論是單上的細緻亮光,多層的閃耀光芒,甚至是搭配純色指甲油的璀璨漸層都非常好看!
之後有空我會更詳細的介紹這來自日本的指甲油品牌。

前排是新購入的PREGEL可卸式光療凝膠,比起水晶指甲更環保無毒、對真假更溫和的新素材。
光療凝膠的好不是一下子可以說完的呀!看來我也要發篇專文來詳細介紹囉!

歡迎大家來體驗這些新商品唷!!!!!!!!bfniko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