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介紹一下大家還不那麼熟知的光療凝膠指甲,
後來決定將兩種人工甲技術來個小小介紹,因為還是有一些客人誤以為水晶甲就是甲片,
這樣子客人以後在選擇的時候會更清楚,也更能知道自己適合的人工甲。

水晶指甲
◎以水晶粉搭配化學溶劑來延長強化真甲,化學溶劑味道較刺鼻。
◎製作時間需兩小時以上,依款式複雜度來決定。
◎前置動作需刻磨真甲讓水晶與真甲密合,長久下來會使真甲變薄軟。
◎視個人生活習慣而定,維持時間約兩週至一個月。
◎硬度較硬,須避免外力撞擊或大力碰撞,嚴重斷裂時可能傷害真甲。
◎延長時要有一定的厚度才不易斷裂,對真甲而言會有些許異物感。
◎透氣性低,雖然指甲不會呼吸,但是會出油及產生水分,水晶如不保持乾燥,可能會使真甲發霉。
◎塑型度佳,對扇形甲、上翹甲等等有一定的矯正功效。
◎卸甲時使用卸甲液慢慢讓水晶軟化好推除,包覆時間較長,需搭配手部保養強化變軟的真甲。
◎價格較實惠。

光療凝膠指甲
◎為純天然成分透明凝膠狀,可延長但長度有限。
◎製作時間需一個小時以上,依款式複雜度或是否延長來決定。
◎前置動作不需拋磨,不會使真甲變薄軟。
◎視個人生活習慣而定,維持時間約三至六週。
◎彈性度較佳,外力撞擊較不會傷害真甲,但還是會斷裂。
◎輕薄的特性對真甲沒有負擔。
◎透氣性佳,雖然指甲不會呼吸,但是會出油及產生水分,凝膠透氣性可讓水氣排出。
◎塑型度中等,對扇型甲、上翹甲等等矯正功效有限。
◎可卸式光療卸甲時用卸甲液短暫包覆後即可整片推除,包覆時間短,對真甲傷害小。
 不可卸光療卸甲時需用手工磨除,費時也容易磨到真甲,現在已經漸漸被可卸式代替。
◎因材料價格昂貴,相對價格偏高。

光療指甲的優點的確是非常非常多,尤其它又被稱為不掉色指甲油,
對於許多不是要延長指甲,只要保持指甲色彩及亮度的客人來說絕對是最佳選擇!
不過就款式來說,水晶的變化度還是有它的優勢在,
但光療凝膠一直在改良求進步,未來有一天它可能會完全取代水晶也說不定。
通常我會建議想要養甲、強化真甲的客人選擇光療凝膠,
如果是矯正甲型,那就要水晶指甲才比較夠力了。

看了介紹以後還是有不了解或是想知道的,都歡迎提問唷!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