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1

去展場之前已經提醒自己不要再失心瘋亂買亂買,結果看到貼紙還是喪失理智了啊!
買貼紙花的錢我真的不敢去計算。(掩面)

先來介紹蕾絲系列,上面幾款蕾絲圈無論單用或是當背景花樣都很適合,
當然是需要裁切後使用的啦!

下面就是蕾絲框框,單用很典雅,也可以在裡面放字母、小圖案等等變化喔!

20120909-2

萬年不敗蕾絲條,剛入手就馬上有人點菜囉~

20120909-3

右邊的粉紅蝴蝶結蕾絲也是超級可愛的呀!!!

20120909-4

其他系列,很夏天的船錨(左)夏威夷風俏皮圖案(右),快抓住夏天尾巴吧!
以及可愛的鈕扣布偶熊(中)

20120909-6

可以鄉村可以典雅的百合花叢(左),很中國古典看起來可以走青花瓷路線的漸層花(右)

20120909-7

百搭的金銀色系!!!字母貼終於被我搶到手,可惜草寫字母沒搶到(哭哭)

20120909-8

洛可可風已經風靡好久,秋冬搭起來更有FU喔!所以進了好多新款金邊貼紙啦~

20120909-9

另外是前陣子進的韓國寫真貼,名牌精品風(右)很受歡迎喔!實作範例
還有夢幻又洋溢幸福感的新娘系列(左)可惡我自己結婚怎麼還沒出這款!1fakya1.gif  
捧花跟鑽戒都美翻了啊!

20120909-10

也是大受歡迎的異國渡假風!英國跟法國很早就有人點過菜!實作範例
夏威夷是熱騰騰剛捕貨的,今年來不及用只好等明年。bfgusu5.gif  

20120909-11

深受少女喜愛的Suzy's Zoo,台灣俗稱的"梨花熊",從日本一路紅過來!
可愛的繪本風格讓人看了心情愉快好放鬆。

20120909-12

這是千里迢迢從日本帶回來的壓箱寶(其實後來台灣也有代理進貨)
連蜜月都要採買一下美甲用品,真的很用心啊我。bfkira.gif  

20120909-13

貼紙新鮮現貨目前就是這些,還有很多款因為展場缺貨只能預購,
所以預計月底還有一批貨會寄來,有非常適合十月份的萬聖節風格,敬請期待啦!

接下來是飾品系列,超薄又精緻的金屬銅片夾在光療凝膠裡面也不會掉喔!

20120909-14

另外在展場發現小SIZE的立體蝴蝶結!馬上就進了一堆,最左邊兩個是以往的尺寸,
右邊那些看起來好迷你好可愛!以後小甲面的客人也不用懊惱貼不下立體蝴蝶結啦!

20120909-15

另外也進了其他款式的立體飾品,土星環是目前看到最小SIZE囉!真的很閃亮!
鑽戒跟巴黎鐵塔也好可愛~

20120909-16

這些立體飾品如果卸甲後保存好,還可以重複使用,或是也可以拿去手機貼鑽呢~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可以先預訂下來,畢竟數量有限!
先看好中意的飾品,到店裡也可以節省很多挑選的時間喔~4.gif  

arrow
arrow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