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1.jpg  

工作室手足保養產品全面升級囉!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頂級專業身體手足保養品牌-SPARITUAL
是第一個以芳香療法概念所設計的沙龍級身體手足保養品。
全系列身體手足保養產品絕不添加人工染料,
堅持使用不含農藥與人工肥料的天然植物有機萃取精華做為產品原料。
此外,指甲油和指甲保養品更不含致癌物質DBP,讓消費者在擁有美麗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在歐美地區, SPARITUAL專業級保養品受到眾多頂級沙龍指定使用,
如在THE RITZ CARLTON(麗池卡登)、HYATT(凱悅)、HILTON(希爾頓)、
RENAISSANCE 、FOUR SEASON(四季酒店)、BELLAGIO(位於拉斯維加斯的美麗湖大飯店)、
WESTIN(威斯汀)、MANDARIN ORIENTAL(東方文華)等高級酒店的沙龍中常可看到SPARITUAL的芳蹤。
SPARITUAL不僅深受時尚名媛喜愛,無疑地更已成為熱愛生活與 追求健康的消費族群第一選擇。

Davi Nails是苗栗地區第一間導入SPARITUAL的美甲工作室,歡迎各位來體驗喔!1faheartbye.gif  

SPARITUAL台灣官網:http://www.sparitual.com.tw

arrow
arrow

    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